人间四月

崽崽们嘎油

“从前有个魔仙堡,有个女王不得了”

宫殿宝座上魔仙女王飙着美声毫不在意一旁捂着耳朵想要逃跑的绿魔仙小轩“源女王,你的声音是如此的美妙让人流连忘返”女王的侍女飞飞在一旁顶着避雷针疯狂的赞美。

“啊啊啊啊,饶了我吧”绿魔仙小轩抖动翅膀准备飞出这个是非之地,却被空气中跳动的魔法音符击落,倒在地上昏过去。

看着镜像里魔仙堡的战况,马小蓝淡定的转身飞去人类世界投靠严美琪贺美雪两姐妹。

“这个捕鼠器真的靠谱吗姐?”贺美雪扶了一下镜框表示怀疑“相信我,绝对没问题”严美琪拍了拍胸脯保证却因为用力过猛剧烈的咳嗽起来

“你放在这里确定不会伤到人嘛”贺美雪淡定的质问着已经快要睡着的姐姐“不会噻,哪会有人不走门翻墙的哈”一脸无所谓翻过身继续睡。

“阿西,哪个放捕鼠夹子在墙头”揉了揉被夹成香肠的右手大声的叫嚷“马小蓝姐姐你怎么会来,是要教我和姐姐新的魔法吗”看着在墙头的马小蓝,贺美雪天真的问

“你家老鼠上的墙是伐,捕鼠器按在墙上干哈子”马小蓝坐在墙头独自美丽“我们也不晓得你会从墙上过来,下的来不”贺美雪企图接住马小蓝的跳墙,最后双双扑在地上。

“看看这群愚蠢的魔仙”傲娇的甩了甩一头紫色的长发,品了一口优×美对着镜子继续说到,“魔镜魔镜我丁小月是不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一群乌鸦淡定的飞过丁小月的头顶

就在这个时候从远方跑来一只巨大的镜框,一个滑跪准确的占据之前镜子的空位“哦我的紫发魔仙小月,你不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刘莉莉压着嗓子配合着丁小月的每日一问

“那谁是最美的女人?”嘴里的奶茶不香了一巴掌拍下去,桌子粉碎性骨折“那一定是魔仙马小蓝,她是最美的女人”没等丁小月回复,刘莉莉光速跑走。

空气中回荡着丁小月愤怒的咆哮声“马小蓝,我不会放过你的”

“哈欠...是哪个想我”马小蓝忧伤的看着自己手指惋惜着“感谢几位姐妹救命之恩”绿魔仙小轩握住贺美雪的肩疯狂摇晃“你到底是遭遇了什么”严美琪拍开绿魔仙小轩的手

“源女王的歌声和美貌只可远观”绿魔仙小轩心有余悸的喝口水压压惊。

时间转瞬就到了歌手大赛的决赛,源女王邀请大家来助阵,六个人齐刷刷的被安排在第一排

前一秒还在商业假笑互相吹捧,下一秒集体瘫倒口吐白沫“谢谢大家我得到这个冠军,希望你们不要气馁”源女王拿起奖杯径直飞出场馆,场馆一片祥和

多年后丁小月企图攻打魔仙堡,却因为源女王一曲助战歌举白旗投降,源女王一曲退敌的故事被写在故事书里流传于世。

评论(2)

热度(5)